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仿真实验室、会计信息化实验室、国际化案列教学实验室改造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2018-01-21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1.招标条件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仿真实验室、会计信息化实验室、国际化案列教学实验室改造装修工程(项目名称),建设资金来自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内。

2.2建设内容及规模:内容包括:会计仿真实验室、会计信息化实验室、国际化案列教学实验室改造装修工程。规模:详见设计图

2.4招标范围:图纸、招标文件、招标答疑、补充通知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质;

3.2、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二级以上企业资质;

3.3、本工程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土建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

3.4、外省市企业须在云南省建筑业管理部门备案。

3.5、近3年具备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装修装饰工程业绩。现场技术负责人要求:具备五年以上的现场实施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22日至2018125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单位授权书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敬业楼105招标采购办报名。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详见后期招标文件。

5.2递交地点为:详见后期招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http://www.ynnubs.com/(发布公告的所有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址:昆明市高新区商院路1

联 系 人:    吴老师

电话(传真):0871-68352119

201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