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关于2018级新生军训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8-05-24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具有承训资质的单位报名竞标,具体情况如下:

1项目内容:承训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级新生

    2、军训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

  3、学生人数:预估4200

  4、承训部队规模:按照1:100规模配置教官,总计需要教官约42名左右。

  5、报名要求:

1)为云南省军训办公室认定的军训定点单位或部队;

2)教官队伍须具备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顽强、纪律严明、军训经验丰富、教育与训练能力和管理能力强等基本素质;

3)具备独立承担和完成军事训练能力的单位;

4)具有承办高等学校军训经验的单位;

注:如投标人为军队系统,可以不提供企业才能提供的相关证明文件,但是在提供资格和资质性证明材料时,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提供有效的云南省学生军事训练承训资格认证书,且认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与所属军队一致。

2)提供所属军队(正团级单位及以上)证明材料,明确同意投标的意见;说明鉴于军队特殊性质,无法提供与企业供应商完全对等的相关证明文件;做出承诺:如中标,将负责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完成军训任务;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相关证明材料须由军政主官亲笔签字,并加盖鲜章。

3、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8615日下午16:00前。

4、报名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敬业楼105招标采购办公室;

5、联系人:熊老师,电话:0871-68352119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