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安防监控工程

2018-08-08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安防监控工程(项目名称),建设资金来自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相应完成项目能力、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报名。

一、基本情况:

1、工程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2、建设单位: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3、招标范围:预计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54个点位,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85个点位。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质;

2、近3年具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的安防监控工程业绩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各投标单位提交针对本项目的书面无违法承诺函为准)

三、报名要求:

1、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已登记办理 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2、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者委托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以上均需加盖公章;

4、以上第二条第2款提及相关业绩概况说明.

四、报名时间:

201888日起至2018 9 8 日止,每日上午0900分至1700分(止),截止时间过后不再接受报名。

五、报名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敬业楼105招标采购办公室。

联 系 人: 熊老师

联 系 电 话:0871-68352119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