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常压燃气锅炉采购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2018-10-31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1.招标条件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12栋屋面太阳能辅热系统——常压燃气锅炉采购安装项目经学校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项目方案已基本确定,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招标。欢迎社会各界有资质的生产及安装公司前来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院内。

2.2建设内容及规模: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12栋屋面太阳能辅热系统——常压燃气锅炉采购安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年检有效、合格;

3.2燃气锅炉生产单位或生产单位授权的经销商;

3.3生产单位须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4生产单位须具有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3.53年具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相关业绩;

3.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7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各投标单位提交针对本项目的书面无违法承诺函为准)

 

4.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拟派本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并携带以下资料参与报名:

4.1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资质证书,已登记办理 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均加盖鲜章);

4.2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3质量体系认证书复印件盖公章;

5、报名时间:20181031日起至2018119日止,每日上午0900分至下午1700分(止),截止时间过后不再接受报名。

6.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联络地址:昆明市高新区商院路1号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敬业楼105

联 系 人:白老师

电话(传真)0871-68352119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