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图书馆一楼茶水咖啡吧招商公告

2019-01-15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为深入后勤管理改革,引入竞争机制,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学生生活需求,我校杨林校区图书馆规划出一间茶水咖啡吧,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商确定经营者。

一、项目基本概况

1、我校杨林校区位于昆明市嵩明县杨林职教园区,图书馆属于我校杨林校区中心地带,共5层,单体建筑面积17712.3平米,拟启用3层,面积约为13000平米。该茶水咖啡吧位于图书馆一层,茶水咖啡吧区域为正方形,长8.4米,宽8.4米,面积70.56平米。

2、我校属师范类高校,男女比例约为73,该校区活动学生总人数约1.5万人。

二、承建需求

承租者自主设计、装修、改造、经营,同时符合环保、消防等各项法律法规的要求。中标方的设计方案需经我校基建工程部审核通过后才可进入施工环节。

三、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茶水咖啡厅营业资质者,注册资金50万元及以上;

2、从事餐饮或冷饮行业经营两年以上,要求具备餐饮服务经验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有健全的、高素质的经营团队,高校餐饮服务经验者优先。

报名时,提供相应的资质文件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相关经营服务业绩证明。

四、报名时间与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2019310

联系人及电话:熊老师,0871-68352119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商院路1号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敬业楼105招标采购办。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标采购办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