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停车棚对外招租公告

2019-05-15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将对位于海源校区的两个停车棚进行公开招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车棚基本情况

拟出租停车棚位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的南门和北门,总面积约350㎡,单个停车棚面积约150㎡和200㎡。

二、承建需求

该项目属于首次建设,承租者自主投资安装电动车充电站、监控器材等,切实做到规范停放、智能充电,构建文明安全校园。承租方可收取电动车充电、停车费用,承租方按照投资方案提出收费标准。

三、租赁期限

2~3

四、管理及服务要求

1、停车棚仅用于车辆停放及充电业务,未经学校审批,承租方不得超出审批范围在停车棚内开展其他经营业务。

2、停车棚应首先满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师生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的停放需求,对所停放的车辆不得收取除充电费、停车费以外的其他任何管理费用。

3、承租方须按停车棚设计及相关管理要求投资安装监控、灭火器等安防设备(设备所有权归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所有),并负责设备的管理和维护。

4、承租方应向学校按年缴纳租金。

5、承租方应自行承担水、电等费用。

6、承租方须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制定详实可行的管理办法,保持停车棚环境整洁,维护车辆存放秩序,对进出车棚的车辆进行严格管控,保证存放及充电安全,对因管理不善造成的车辆损坏、丢失,须及时与车主协商处理。

7、承租方的经营管理须接受学校管理部门的监督,在其经营管理过程中发生有关人员安全以及财产损失等均由承租方负责,校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8、为保证停车棚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停车棚必须严格实行24小时监督管理。

9、承租方不得将停车棚分租、转租及转让、转借他人经营管理。

五、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相关营业资质者,注册资金50万元及以上;

2、具有2年或以上停车棚成功投资运营案例,具备相关领域的运营经验。

3、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高素质的经营团队。

报名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已登记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均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相关经营服务业绩证明。

四、报名时间与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2019620

联系人及电话:老师,0871-68352119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商院路1号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敬业楼105招标采购办。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招标采购办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