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保安外包项目的招标公告

2020-12-09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1.招标条件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保安外包项目现保安公司服务期满,根据学校需求,重新引进新一轮保安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两所学校三个校区的保安外包项目

2.2服务期限:1年(202111日至20211231日)。

2.3服务质量要求:满足招标人的有关规定规范及要求,并符合我国现行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且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必须符合本次招标的内容要求。

3.2资质及服务信誉:具备相应保安资质,服务信誉良好,具有丰富的高校安保工作经验,有较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3.3类似业绩要求:投标人承担过类似保安外包项目业绩(学校保安外包项目优先),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或业主证明等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4. 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12 9日至2020 12 14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3: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时由委托代理人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明材料(如有)、法人代表委托书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类似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标办(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商院路1号敬业楼106室)找邱老师报名,咨询电话:0871-68352158

4.2报名截止日期后,我校会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者方可获得购买投标资格。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标办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