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公寓改造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2021-03-18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根据学院整体规划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对2021年度学生公寓改造装修工程进行招标,欢迎各单位报名参加,各单位报名后招标单位将组织资格预审和现场考察,通过的方可参与后期的招投标。详情如下:

1、项目名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公寓改造装修工程。

2、项目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昆明市高新区商院路1号)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嵩明县杨林职教园区)

3、招标范围:学生公寓改造装修工程(详见后期招标文件明细)。

4、报名资格及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有与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2)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贰级以上;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不得转包;

4)企业近3年承担过单个工程造价300万元以上的装修装饰工程业绩,工程质量合格。现场技术负责人要求:具备相关专业证书、五年以上的现场实施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指派本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并携带以下资料参与报名:

1)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已登记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符合要求的业绩合同复印件。

6、报名时间:2021317日起至2021415日止,每日上午0840分(起)至下午1700分(止),截止时间过后不再接受报名;

7、报名地点:昆明市高新区商院路1号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敬业楼106招标采购办。

  人: 熊老师

   话: 0871-68352128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317